再见

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

小剧场A.二人生病

最近一直没灵感啊,救命🆘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沈九沈垣发烧了

准确点是沈垣被沈九传染了

无名氏:“沈师叔,我家师尊要见你,就在山下”

沈九:“???”大晚上的找我?岳七是不是脑子坏了?

虽然这么想,但还是去了

大晚上的,那风呼呼呼吹

沈九是什么人?当然是要风度不要温度啦

只穿了一件特薄的衣服就出门了

刚开门就被风吹得颤了颤

但还是坚决不多穿衣服

来到山下

沈九:“???”

呵!笑死!压根没人

但沈九还是等了一个晚上,没等着岳七,但等着刚回来的沈垣以及一些弟子

以至于让沈垣误会是在等自己,忍不住上前抱住他:“这么冷的天还在等我啊…嘶…你手怎么这么凉啊”

说着将沈九的手握住,暖手

沈九叹了一口气:“不是,是岳掌门找我”

沈垣:“岳七有病吧?这大半夜的”

而后又转头看向明帆:“明帆,你带着他们先回去吧”

明帆作辑:“是”

然后抓住刚刚从沈垣手里逃脱的手,去往穹顶峰

不去还去,一去更气了

岳清源的竹舍!它!竟然!已经!熄灯了!

而我家阿九!等了他一个晚上!

呵!你TM还真有脸睡得着!!

沈垣想着,脚一点也不客气的踹开了门

声音很大,惊得沈九在后面有点瑟瑟发抖,惊得岳清源从床上直接坐起,看到来人,才松了一口气

岳清源:“两位沈师弟怎么来了?”

沈垣:“岳七!你TM还敢问?!你让沈九在山下等你一个晚上,结果你却在这儿睡觉?!”

岳清源:“?我并未曾让沈师弟去山下等我”

沈垣转头看向沈九,那眼神,似乎快把沈九活剥了:“赶紧说,怎么回事”

沈九轻咳了一下,平复一下自己的小心脏:“掌门师兄,是你峰的一位弟子告诉我的,说你有急事,要我赶紧去,我在山下等了三四个时辰,都没见你来,但是见着了游玩回来的阿垣等人”

岳清源下床:“我并未曾找过一位弟子去找沈师弟,沈师弟可说出他的相貌,明日我定给你一个交代”

沈九点点头将那人相貌说了出来

岳清源听后,却紧锁着眉:“我座下并未有这一人”

沈垣:“那有可能是其他峰上的,反正交给你了,你处理不好,我就处理你”

说完就带着沈九回去了

岳清源叹了一口气


————次日


结果清静峰没等着昨晚那人,二位峰主倒是发烧了

沈垣看着竹舍里快挤不下的人,突然感觉自己应该像沈九一样继续睡

沈垣紧锁着眉,低吼道:“清静峰弟子都出去!”

而离他最近的沈九确实将被子蒙住头,继续睡

木清芳:“只是有点低烧而已,我开了些药,按时吃就好”

沈垣点点头,又想到什么,开口道:“这次不用放上次那玩意”

木清芳尴尬的笑笑:“不会了”

岳清源:“那二位师弟再好好休息吧”

沈垣:“不行!我不看见昨晚那个神经病休息不好!”

其他峰主纷纷看向岳清源

柳清歌:“昨晚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”

岳清源:“昨晚有人冒充我弟子,让沈师弟白白很久”

齐清萋:“娇宝宝(指的就是沈九)就是娇宝宝,明明岳师兄有事都是直接上门找的,还用的着他自己跑一趟”

沈垣看着旁边那鼓鼓的一团,只想表示沈九睡着了不代表他听不见了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